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两化试点

省中心刘强华副主任对盐亭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两化”试点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2018-02-23 11:4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一行来盐调研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两化”试点工作。刘强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行政审批局交易服务场地、交易平台建设。听取了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兴成对“两化”试点工作的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

刘强华对盐亭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两化”试点工作全方位推进中工作站位高、重视程度高、建设标准高、队伍素质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抓落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是建设法治政府、人民满意政府的要求,也是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试点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二是对照标准抓落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照全省统一的8个方面28条标准,逐项抓好落实,实现“12个统一”,以此促进“两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使公共资源配置更加阳光、公平、公正,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创新举措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多措并举推动各项试点任务全面落实。要抓紧查漏补缺,搞好交叉检查,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创新,认真总结提炼出盐亭模板。四是完善机制抓落实。针对试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请示汇报,同时加强与相关部们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积极争取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落实每月一报制度,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反映试点工作动态、亮点和经验做法,不断扩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