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土地出让

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全市“土地矿权交易服务系统”操作培训

2018-02-23 11:3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上午,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各县市区土地出让信息发布工作人员,就“绵阳市土地矿权交易服务系统”的操作开展培训。

培训会详细讲解并演示了系统中土地出让信息发布的操作流程,就操作中常见问题与注意事项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该系统的推广使用,能实现全市土地交易信息的实时发布,减少信息发布程序,实现县市区土地信息发布平台的共享。此外,区县工作人员办理进入中心土地出让手续及发布公告信息可不再前往中心递交纸质公告,实现少跑路、少费时、少花钱目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