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市发改委等三部门联合开展“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环境调查”调研工作

2018-05-31 13:3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开展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环境调查工作的通知》(川发改审批函[2018]519号)要求,近期,市发改委牵头,联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住建局,在全市开展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环境调查工作。

  调查由市、县(区)发改部门分级同步组织实施,2018年5月2日至16日,各调查组深入部门、企业对投资项目审批服务环境开展调研,围绕投资项目从立项到开工建设全过程涉及的审批部门、事项、环节、方式、材料、时间及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调查。

  5月14-16日,市发改委向先明副主任带队,会同市住建局、市政管局深入到四川长虹集团公司、九洲集团公司、富临集团公司、绵阳花园集团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座谈,听取意见,重点摸查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存在的“办理时间长、盖章多、材料多、中介多、收费多”等问题,分行业选取企业案例样本,分别填制了调查表,全面真实的掌握数据、了解情况、征求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市发改委宣传了我市的“绿卡”服务制度、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四川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等“一窗集成、一口受理、一表申请”特色服务模式,鼓励企业用好用活特色服务政策,体验和享受“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时间减少一半”等改革政策红利,全面提高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营造更加高效便民的投资服务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