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最多跑一次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平到公安窗口调研指导“最多跑一次”工作

2018-05-31 13:3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平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公安窗口调研指导“最多跑一次”工作,政务局副局长杨永乐、窗口负责人唐英姿等陪同调研。

  蒋玉平局长参观了公安综合窗口建设改造后的窗口公开、公示宣传栏,察看了公安窗口出入境办证大厅功能布局及场地、保障、服务流程等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关于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说明。为进一步完善“自助服务区”,给办事群众提供全天候的服务,蒋玉平局长亲自带着窗口负责人到政务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过程中,蒋玉平局长对公安窗口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升行政效能,完善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加速建设好“自助服务区”,不断强化自助服务,推动24小时办事服务机制,完善大厅功能布局及配套设施,推进“不打烊、不关门”的政务中心建设。二是运用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打通信息互通共享的通道,减少重复性工作,压缩办理时间,努力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引向深入,确保将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市政务服务工作要始终围绕“便民惠民,提升效率”,让群众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得到更多获得感,要积极营造氛围,提高老百姓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公安政务服务要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抓早、抓好、抓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