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最多跑一次

市住建局局长申泽到市政务中心住建窗口开展“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专题调研

2018-05-31 13:35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月10日上午,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泽带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琳陪同,物业科、重点办、质监站、城监支队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到窗口慰问职工,考察窗口的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围绕“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为主题,住建窗口负责人就住建局窗口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参会单位对《关于市政项目建设和移交有关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随后,分管窗口工作的赵琳副局长针对目前行政审批的现状提出了部门协调不佳、部门流程梳理欠妥、创新程度不够等问题,明确了要解决问题就必须从探索流程、提升效力,公开透明、运行高效,勇于创新、注重监管,强化学习、提高水平等方面入手。申局长对去年在窗口服务的行政审批科、信息档案监管科、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政务服务认识需再强化,二是功成不必在我、担当舍我其谁、建功必须有我,三是换位思考,站在企业、百姓的角度,提供热心、暖心、贴心的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