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28
文号: 关键词: 最多跑一次

市发改委兰劲主任调研学习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

2018-04-28 08:55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2018年4月23日,市发改委主任兰劲率全市县域经济专题培训班的学员前往杭州市上城区调研学习“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

经验介绍会上,上城区政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上城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措施、经验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学员还就我市投资审批改革过程中有关难点、对审批制度改革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学员一致认为,上城区在投资审批改革方面采取“清单公开、市区同权、清理事项、优化流程、优化软件、就近审批、代办服务”等措施对绵阳市投资审批改革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学习意义,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为我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供了经验和参考,为绵阳在投资审批 “最多跑一次”改革厘清了思路,下一步将通过“一窗(网)受理、集中服务、网上审批、并联审批、联合审查、代办服务、限时办结”等措施,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推动行政审批更加高效便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