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05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05 10:3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文明办有关要求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3月19日-25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涪城区绵州社区部分重点交通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协助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市民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意识,营造了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展现了政务人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和践行志愿服务月行动贡献了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