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05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平到联系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05 10:3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上午,按照市委有关安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平来到联系的涪城区绵州社区召开会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会上,蒋玉平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以群众视角,通过打比方、举例子、数据对比,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让群众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随后,蒋玉平对社区的党员干部就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社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增强引领带动作用;二是要加强社区建设,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深化社区综合治理,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四是要强化文明建设,着力提升社区文明程度;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居民满意度。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王笛、绵州社区党支部书记周于靖以及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学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