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05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指导游仙开展全程网办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事项梳理工作

2018-04-05 10:3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政府、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安排部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统筹推进、试点先行积极指导游仙区推进“全程网办”事项梳理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事项梳理工作。2018年3月20日上午,游仙区召开“全程网办”和乡镇便民服务事项梳理工作会议,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并对20余个区级部门和24个乡镇、街道开展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

会上游仙区就2017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及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做了通报,肯定了全区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如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全程网办”和乡镇便民服务事项梳理工作是今年服务型政府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各地各部门要按时按量完成省、市交办的试点任务,切实推进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针对“全程网办”和乡镇便民服务事项梳理工作,从梳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到梳理事项范围,梳理事项的流程,梳理的具体内容,梳理成果形式以及工作完成时限要求等各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要求游仙各政务服务供给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稳中求进扎实推进服务流程再优化,服务方式再转变,服务效率再提升,继续为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十个一模式改革工作做好示范表率,圆满完成省市交办的试点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