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4-05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并联审批窗口喜获“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两项荣誉

2018-04-05 10:29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设在中心大厅的并联审批窗口荣获了绵阳市“三八红旗集体”和绵阳市“巾帼文明岗”两项荣誉称号,并于昨日作为全市10家获奖代表参加了庆祝颁奖仪式。

2017年,并联审批窗口通过“一窗制”模式对386个投资建设项目开展审批及验收2000余件。作为绿卡服务窗口,为6家“服务绿卡”企业21个项目的36个审批事项开展了“绿色通道”审批服务,实际办件较承诺时限提速56%。同时,为其他重大、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服务70次,办件提速50%以上。开展重点项目帮办、周六延时上班等优质服务,积极创先争优,2017年,共被《四川日报》、《绵阳日报》、绵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表扬性报道10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