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7-0009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10-16
文号: 关键词: 阳光政务

江油市行政审批局走进绵阳《阳光政务》

2017-10-16 11:2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8月31日17时30分,江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廷才带领江油市行政审批局、人社局、民政局、教体文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绵阳广播电视台《阳光政务》栏目,共同在线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整个值守过程中,杜廷才及各局主要负责人坚持民生优先、有问必答的原则,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关注,就主持人和热心听众提出的劳动就业、子女农村户口在城区入学、养殖场难闻气味扰民、乡村道路交通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节目播出期间,共解答互动提问9个,其中主持人提问2个,热线电话提问7个。

江油一行各位同志分析问题鞭辟入里、切中要害,解答问题耐心细致、条理清晰,得到了主持人、听众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行政审批局走进绵阳《阳光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