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7-0009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7-10-16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游仙区召开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推进会

2017-10-16 11:21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游仙区召开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分析总结我区行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办、区检察院分管负责人,区委编办、区目督办、区法制办主要负责人及区级行权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兵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参加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区政务服务中心分别就全省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执纪监督有关情况、游仙区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1-8月,游仙区各行权单位均完成了目标数,通过行权平台办件46005件。区民政局、区教体局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做讲话。杨区长肯定了行权平台运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尽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行权工作的自觉性,要充分认识行权平台运行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在思想上集中统一,充分认识自身情况的不足;二是要深入查找分析问题原因,扎实举措扭转工作落后局面。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整改;三是要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强力推进,积极创先争优。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兵要求,一是要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尽快组织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研究提出落实意见;二是要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委编办、区监察局、区法制办要各司其职;各行权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三是要加强督查推动提档升位。实行一月一通报,并通过倒扣分的方式纳入目标考核。同时要对不作为、慢作为、缓作为现象给予严肃追责。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守贵代表区政府与行权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召开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