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大

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23 11:3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上午,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中心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心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认真思考,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获益良多。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充分利用宣传栏、LED屏、支部会、专题学习月等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中心内部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干部主动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全面系统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中心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狠抓贯彻落实,为打造更加“公正、规范、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