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绵阳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2018-02-23 11:3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电视台天府质量栏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来到我中心,参观调研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在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的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建设始终瞄准行业制高点,把标准化作为统一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效率的有效手段,主动作为,全面动员,创新理念,有序深入推进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中心注重将标准贯穿到交易的全过程、各环节,在助推服务规范化、流程标准化、管理精细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其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