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8-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文号: 关键词: 帮扶

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2017年“扶贫日”活动

2018-02-23 11:3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募捐活动。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扶贫募捐活动,为我局对口联系的贫困村捐款,共计募捐资金3700元。

二是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机关工会牵头支持对口联系的平武县响岩镇同心村农业产业发展,拿出工会经费8000多元,直接购买同心村农业合作社土鸡、蜂蜜、核桃等农产品,带动当地产业增收。

三是开展扶贫日活动。10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玉平带队到精准帮扶的平武县响岩镇同心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将我局集中募捐资金中的3000元作为我局对口联系的10户贫困户产业发展帮扶金,分发到贫困户手中;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集体产业和贫困户家庭产业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帮扶产业增收奠定基础。

四是第一书记入户开展帮扶。我局派驻同心村第一书记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了到户资金项目进展情况、“一超六有”脱贫指标完成情况、产业和政策性收入情况,积极联系市广播电视台、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城管局三家联系帮扶单位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医疗就医、子女入学的方面的实际困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开展2017年“扶贫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