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2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盐亭调研

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局长陈松柏一行调研盐亭县政务服务工作

2019-07-04 10:5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市政务服务监管局陈松柏局长一行调研盐亭县政务服务工作,盐亭县人民政府县长向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松柏一行先后察看了以凤灵街道办为代表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参观了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办事环境和运转情况,对经开区威斯卡特等3家企业做了营商环境方面的市场调查,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陈松柏指出,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能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盐亭吸引要素集聚的关键,最终影响地区发展进程。一是要抓好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一号一窗一网”的建设,打通部门信息壁垒,推动数据共享,实行事项无差别化受理,实现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提速。二是要抓好营商环境建设,重点抓好市场开办及注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三个方面的工作,对企业诉求,建立台账及时解决;开辟营商环境专报或专栏,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三要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准备工作,加强窗口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力度,逗硬执行管理制度,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服务奉献精神。向赟表示,盐亭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标准、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也希望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对盐亭县政务工作人员多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为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提供帮助。

    会议还就盐亭县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升级改造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