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会议

2019-07-04 10:54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强全市各级政务服务窗口队伍作风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彰显政务服务窗口良好形象日前我市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会,各县市区园区政务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人、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部门窗口负责人以及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松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刘超书记、元方市长对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市政府对2018年度建设服务型政府和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了近期对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的暗访情况,并对2019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为实现我市营商环境2019年底四川一流、2020年底全国一流的目标,各地各单位要敢于刀口向内,正视问题,克服困难,团结一致,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切实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同时,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善于学习,深入实践,发挥“解剖麻雀”的精神等,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政策做透、做实、做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