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分析会

公积金窗口召开2019年首次业务形势分析会

2019-07-04 10:5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514日,公积金窗口召开2019年首次业务形势分析会,分析各项业务指标完成进度情况,查找问题,安排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业务骨干分别汇报了前期归集、提取、贷款等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年度业务指标完成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讲评了前期工作并安排布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管理部主任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认为,2019年前1-4月,公积金服务窗口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有声有色,归集、提取稳步增长,住房贷款合理回落,窗口服务不断加强,重点工作主动推进。1-4月共受理业务20313件,全部按时办结。完成归集5.97亿元,同比增长18.69%,提取4.9亿元,同比增长11.36%,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53亿元,同比下降46.71%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人员综合素质,按期推进综合柜员制;加强内部管理,发挥业务骨干作用,保持规范的窗口秩序;加强服务创新,打造公积金服务品牌,积极推进“全城通办”;加强治理服务乱象,整治“黑中介”问题,维护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公积金窗口召开2019年首次业务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