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住建委副主任游章勇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9-07-04 10:53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市住建委游章勇副主任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调研。市住建委行政审批科、房产信息档案监管科、市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游章勇一行首先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委窗口看望工作人员,并深入到各科室和窗口了解行政审批、房屋交易、档案管理及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窗口负责人介绍了窗口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容缺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展等情况以及房屋交易“全城通办”的便民服务工作模式和窗口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房产信息档案监管科、市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游副主任进行了汇报。
    游章勇在会上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探究新的工作思路,多在优化服务、提升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上下功夫,并对窗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讲规矩,牢固服务意识;二是讲情感、有思想,摆正个人价值观;三是讲敬业、有担当,踏实肯干工作;四是讲廉洁、有纪律,守住廉洁红线和做人底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住建委副主任游章勇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