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1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杨永乐一行调研指导盐亭县政务服务工作

2019-07-04 10:50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12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永乐一行盐亭县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盐亭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中心、县行政审批局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永乐一行实地察看了综合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的服务环境、管理运行等情况,对有关窗口的事项进驻、办事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永乐充分肯定了盐亭县政务服务工作在便民服务、提质提效上取得的成效。强调,加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型政府“放管服”改革的具体部署要求,要切实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努力为人民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更周到、更高效的服务。

会议指出围绕为群众提供“一窗式、一站式、跑一次”服务的目标,抓好包括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内的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要从场地设施、办事模式、事项服务、信息建设四个方面积极探索标准化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敢于自我革命,完善首问负责的受理机制,第一位接受咨询的工作人员要指导负责到底;健全一次办成的办理流程,对审批事项再清理、再精简;提升一网通办服务能力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杨永乐一行调研指导盐亭县政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