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2019-07-04 10:47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局长陈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等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作重要讲话,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槌,决不能搞急功近利、虚假政绩的东西,要落实责任不松劲;在河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文员时强调,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陈松柏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近期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会同纪委监委、市府办等部门认真开展“黑中介”整治问题;二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企业服务上下功夫;三是认真谋划思考“政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三个中心的职能职责;四是认真学习住建、医院等各类公众号先进运营经验,加大“两微一端”建设力度;五是系统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明确系统推进的方案、清晰的路线、具体的目标;六是推进各级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机关党委书记王笛在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传达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