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公积金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2019-07-04 10:52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二十周年,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市中心宣传工作要求, 420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与涪城管理部在人民公园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住房公积金 圆您安居梦”政策宣传活动。市中心党组成员、总稽核师王进勇到场指导,直属管理、涪城管理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整装端坐,精神抖擞,热情接待每一位来现场咨询的群众。虽然当天下起了小雨,但是大家依然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用心地为群众服务,积极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公积金新政和简化业务材料举施,耐心为群众讲解如何合理使用住房公积金。现场提供宣传展板12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浓厚了宣传氛围,提升了公积金知晓率。工作人员冒雨为群众宣传,同志们的热情态度、敬业精神获群众好评。

涪城管理部部分合作银行参加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