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28452X/2019-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4
文号: 关键词: 政务服务

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

2019-07-04 10:48文章来源: 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49日,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培训会,各县市区园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统一组织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绵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绵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文件世界银行《2019年营商环境报告》、中国营商环境评价体系。

会上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朝伟强调各地各部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尽快推进工作方案、任务清单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指出当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还存在组织机构不完善、政策体系不健全、群众和企业满意度不够高等问题。他要求组织出台并实施我市“1+1+N”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文件和配套保障措施强力推进政务服务“四个标准化”建设,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

会上市政务服务监督管理、绵阳调查队有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别就营商环境政策体系、工作体系评价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讲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