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6-05
文号: 关键词: 培训会

市统计局市住建委联合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建设领域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培训会

2019-06-05 11:25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领域普查数据质量,5月31日上午,市统计局与市住建委联合召开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建设领域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培训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统计局近期通报的典型统计违法案件和省经普办《关于做好经普数据检查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川府经普办字〔2019〕17号)文件精神。

  市统计局投资科科长龙汝通报了前阶段建设领域四经普工作推进情况、数据审核验收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市统计局副局长宋波要求: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高度重视。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狠抓落实。统计部门和住建部门要协同开展建设领域数据审核验收工作,高效、彻底清理排除普查数据所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同时要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健全基础资料,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市统计局、市住建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园区统计和住建部门分管建设领域四经普工作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2019060511261636510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