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22
文号: 关键词: 经普

绵阳市经普办赴盐亭开展普查登记数据质量检查

2019-05-22 14:13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四经普数据质量检查及登记“回头看”工作,切实提高普查登记数据质量,市经普办数据检查第七组廖进总统计师一行3人,5月20日至21日深入盐亭县玉龙镇望江社区及凤灵街道南街和东街社区开展普查登记数据质量检查及入户登记“回头看”核查工作。

  市检查组一行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普查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启动会,县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建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会上,检查组组长廖总强调了数据检查目的以及普查登记“回头看”核查工作要求,检查组唐建瑛科长介绍了数据检查工作流程、内容和形式,讲解了数据检查业务。全县四经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3个抽检普查小区领导及县经普业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5月20日下午至21日上午,市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玉龙镇望江社区、凤灵街道南街和东街社区,采取入户询问、现场PAD录入和填写核查表的形式,对抽中普查小区四经普非一套表单位、一套表单位和个体户进行数据质量检查和普查登记“回头看”核查。并在检查工作结束后,召开了检查情况意见反馈会,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盐亭县四经普普查登记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对下阶段经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附件:

20190522141334613285.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经普办赴盐亭开展普查登记数据质量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