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08
文号: 关键词: 主任会

绵阳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六次办公室主任会

2019-05-08 15:00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5月7日,绵阳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六次办公室主任会议。市政府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贾智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普查登记阶段质量培训班主要精神,市经普办副主任分别通报了全市入户登记总体和各专业进度完成情况、数据质量和审核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贾智艳指出全市经济普查现场入户登记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取得了阶段性成绩,要及时转移工作重心,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做好查疑补漏、数据审核验收、数据检查等各项工作,确保普查数据高质量,圆满完成普查登记工作,并对全市经济普查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单位的补登工作,夯实普查单位结果;二是全面完成数据审核和验收,确保普查数据来源有根有据;三是认真做好数据质量检查,保证县级普查数据整体符合质量;四是严格执行方案,坚决做到执行方案“不打折扣”、“不走样”;五是加强普查管理,层层把好质量关;六是加强数据监测,防患于未然;七是加强评估论证,充分开发应用好经济普查资料;八是严肃普查纪律,坚决防范和惩治普查造假,确保全市普查数据真实可靠。


  
  市经普办副主任、各业务工作组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园区、科学城)经普办主任、分管业务副主任和普查中心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六次办公室主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