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4-15
文号: 关键词: 四经普

省统计局胡品生副局长来绵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

2019-04-15 10:28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品生同志一行莅临绵阳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统计局局长贾智艳同志就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情况、普查数据质量及各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胡品生副局长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绵阳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市县两级党政高度重视、部门之间密切配合、经普办工作人员艰苦努力,数据质量不断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绵阳经济普查工作在组织模式和调查方式、数据审核、工作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胡品生副局长对绵阳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四经普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继续抓好个体户样本单位、非一套表单位数据登记和质量。二是加强审核验收。登记虽然逐步完成,但审核并未停止,要做好“加减法”,对异常值做好减法,对瞒报漏报数据要做好加法。三是坚持应统尽统。要反虚防瞒、颗粒归仓。四是坚持依法普查。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五是把握好普查进度。要做到普查不停、清查不止、宣传不断。

  胡品生副局长一行还对绵阳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数据评估、数据审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倪方平及核算处、财务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统计局胡品生副局长来绵调研指导四经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