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29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绵阳局赴盐亭调研非洲猪瘟对生猪产业影响情况

2019-03-29 15:07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准确把握非洲猪瘟对当前生猪产业的影响程度,了解生猪产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市统计局、农业局联合开展非洲猪瘟对生猪产业影响情况专题调研工作。

近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甸镇湍江村代养场、林山乡金宝村代养场、麻秧街道办全成公司屠宰场、凤灵街道办毕兴虎疫点进行了现场调研,就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生猪养殖、猪粪处理,屠宰加工、猪价变动等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作了全面了解。

随后进行了座谈,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对盐亭县生猪产业情况的详细介绍和非洲猪瘟对盐亭生猪养殖的促进作用,并与参会人员就生猪养殖前景与数据统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宋波副局长首先对基层工作人员艰苦、细致、高效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就非洲猪瘟对盐亭生猪产业的影响,有了新的认知,生猪养殖观念、方式得到进一步转变、养殖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养殖风险得到有效的防控,盐亭生猪产业将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地发展。

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局赴盐亭调研非洲猪瘟对生猪产业影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