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3-14
文号: 关键词: 入户登记

省经普集中办来绵调研指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2019-03-14 10:51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经普集中办一行3人到绵阳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绵阳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贾智艳参加调研座谈。

贾智艳就绵阳贯彻落实国务院、省经普会议和彭清华书记批示精神情况,全市经济普查进度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全面汇报;相关专业负责人结合普查登记中发现的问题和省经普平台使用情况,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城北街道办事处和普查现场指导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认真查看纸质普查表登记质量,详细询问普查员的普查方式、操作流程和PAD录入情况。同时,调研组针对省经普平台中自定义汇总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调研指导,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绵阳经济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市加快进度,加强分析评估,确保数据质量。

绵阳市经普办、涪城区经普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20190314105105782302.jpg


附件:

2019031410510597369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经普集中办来绵调研指导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