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77/202001-0001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21
文号: 关键词: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09:42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牟华佳主持。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海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智艳总结了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安排部署、组织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阶段总结了主要做法和成效,并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了五个“坚持不懈”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即:一是坚持不懈地抓好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二是坚持不懈地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三是坚持不懈地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四是坚持不懈地推动检视问题再深化;五是坚持不懈地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化。

卢海兵副组长对统计局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主题教育中总结的经验总结好、提炼好;二是要将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好、落实好;三是要将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动力转化好、引导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