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77/202001-000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关键词: 综合统计工作业务培训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2020-01-17 11:35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绵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度综合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廖进到会并讲话,各县市区统计局、园区经发局及科学城统计局分管领导和综合统计业务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综合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综合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综合统计工作。会上,总统计师廖进对做好2020年综合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把握好方向。着力提高统计窗口服务水平,认真贯彻落实统计监督、管理职能,努力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统计支撑和统计智慧;二是树形象,发出统计声音。结合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抓好统计数据分析服务,为党委政府及社会公众提供及时高效的统计信息服务;三是精业务,提升统计公信力。积极举办各类业务培训班,加强学习交流,紧跟信息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以满足统计服务需求的更高要求。

会上,各地还展示了自己的特色统计产品,就如何创新、丰富统计产品进行交流,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努力为提高全市综合统计服务水平积极献言献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综合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