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77/201911-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文号: 关键词: 投资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资改革工作会议

2019-11-22 15:01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投资统计数据质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11月19日下午,市统计局在局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资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波主持。

会上,投资科龙汝传达了省统计局关于投资统计形象进度法和财务支出法的最新要求。宋波副局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中央和地方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意见》《办法》《规定》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统计系统干部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认真思考,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要调研项目业主单位、与主管部门座谈讨论,摸清不同方法的差异;三是认真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工作,确保工作成效。

各县市区(园区)统计(经发)局主要领导、投资股长共20余人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