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77/201911-00003 主题分类: 收费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6-27
文号: 关键词: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 收费标准

报考2019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收费标准

2019-06-27 14:40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统考办字〔2019〕1号)和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规定执行。收费标准如下:

初级资格考试按每人130元标准、中级资格考试按每人126元标准、高级资格考试按每人50元标准收取考试考务费。


教材:

考生可通过网络方式订购2018年第四版《统计相关知识》、《统计业务知识》、《统计相关知识》学习指导与习题、《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指导与习题。

报考初级统计师的考生购买《统计业务知识》及其学习指导与习题;

报考中级统计师的考生购买《统计相关知识》、《统计业务知识》、《统计相关知识》学习指导与习题、《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指导与习题。

报考高级统计师的考生采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编印的教材。收费80元。需要联系市统计局预订并报省统计局订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报考2019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