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77/201911-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11-12
文号: 关键词: 调查单位 业务培训 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

绵阳市举办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业务暨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2019-11-12 09:56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绵阳市统计局举办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业务暨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培训班。会议由市普查中心主任兰国萍主持,市统计局局长贾智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 “五证合一”业务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分别培训了基本单位和一套表调查单位2019年年报及2020年月定报统计报表制度、“五证合一”部门信息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申报工作,并强调了一套表调查单位核实工作。

市普查中心主任兰国萍对普查中心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方面力争有新的作为;二是在全力有序做好2019年年度和2020年月度调查单位申报管理工作方面力争有新的举措;三是在全力深入推进全市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工作方面力争有新的成效;四是在全力扎实开展四经普资料开发应用试点和后期各项工作方面力争有新的突破;五是在全面总结2019年普查中心各项工作和高起点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方面有新的目标;六是在总结普查经验提前介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方面有新的谋划。

市统计局局长贾智艳对全市普查中心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工作作风给予认可,对全体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普查中心各项工作,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培训内容,全力做好经济普查后期各项工作、年度和月度调查单位入库工作和调查单位核查工作,要做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统计力量。

市统计局相关专业科室业务人员,市普查中心全体人员,县普查中心主任、园区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