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77/201908-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8-15
文号: 关键词: 培训会

绵阳局召开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培训会

2019-08-15 11:41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2017、2018年度绿色发展指标评价体系评价工作, 8月13日,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培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委等12个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考核协作机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申英主持。

会上,申英传达了全省能源环境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省级的工作要求、推进情况和工作动态;组织学习了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考核办法和两个评价指标体系的主要内容;分析解读了全市2017绿色发展指数相关指标的变动情况;审核评议了2017年各县市区绿色发展指数评价结果;各部门对如何做好绿色发展指标统计工作,提高数据质量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申英代表市统计局对做好此项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共同做好绿色发展指标体系评价工作;二是希望各部门夯实基础,依法统计,数出有据,努力实现数据共享;三是希望相互协作,加强分析调研,补充短板,增添措施,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服好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局召开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