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3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03
文号: 关键词: 建党

市统计局开展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2019-07-03 10:11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绵组通〔2019〕38号)文件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要求, 2019年6月28日,市统计局隆重集会,开展了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的帷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娅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上,对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先进代表分别发了言,表达了在绵阳统计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将要深入学习领会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的丰富内涵,坚定统计使命担当,坚持深化统计改革,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智艳代表局党组向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作了以《永不停歇再出征,将统计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的党课辅导,号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保持清醒、居安思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作用,提振精神,聚焦聚心、聚智聚力,努力“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确保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统计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充分地贡献统计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统计局开展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