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77/2019-00028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9-15
文号: 关键词: 分工

绵阳市统计局领导简历及分工

2023-09-15 14:33文章来源: 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领导简历及分工

李果   党组书记、局长

负责市统计局全面工作。

个人简历:

李果,男,汉族,1977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目标督查办公室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梓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宋 波  党组成员、市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

负责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全面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宋波, 男,汉族,1971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游仙区刘家镇党委书记,游仙区人民政府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游仙区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游仙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游仙区商务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游仙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游仙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统计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

唐建瑛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日常工作。分管国民经济核算科、国民经济综合统计科,兼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唐建瑛, 女,汉族,1976年6月生,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科科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科长,总经济师。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郭昌涛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统计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科)、工业统计科、能源环境统计科,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郭昌涛, 男,羌族,1985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经信委政策研究和法规科科长,市经信局政策研究和法规科科长,企业科科长。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谢明锋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经贸服务统计科,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谢明锋, 男,汉族,1983年4月生,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统计局经贸服务统计科科长,办公室主任。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彭  敏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农村经济统计科、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机关党委日常工作、乡村振兴和社区帮扶工作。配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彭敏, 女,汉族,1977年1 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科科长,对外合作科科长,市经济社会调查队副队长,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梁贵忠   党组成员、市普查中心主任

负责市普查中心(大数据中心)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梁贵忠, 男,汉族,1968年2月生,在职本科学历 ,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统计局社会科技贸易统计科科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现任绵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普查中心主任。

龙汝   总统计师

分管社会科技统计科,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个人简历:

龙汝,女,1975年11月生,在职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统计局能源科科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科长,国民经济核算科科长。现任绵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

徐业   总经济师

分管办公室(不含组织、人事)、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统计宣传、统计学会。

个人简历:

徐业,男,1984年10月生,本科学历,理学、管理学双学士学位,中共党员。历任绵阳市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科)科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科长,国民经济核算科科长。现任绵阳市统计局总经济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统计局领导简历及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