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1590286/202211-00004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11-22
文号: 关键词: 冬春御寒物资

绵阳市2022年冬春御寒物资启运

2022-11-22 13:28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发生洪涝、干旱、地震等多种自然灾害,累计造成73.2万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2亿元,因灾需救助人口16.4万人。为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1月1日,市减灾委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2022年冬春御寒物资发放。此次共调拨物资12088件(套),折合人民币120余万元。

此前,市减灾委已向各县(市、区)减灾委办公室发出做好冬春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主动对接协调,科学统筹,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要结合冬春救助,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保障,严格发放程序,做好御寒物资发放工作;要在11月11日前,将调拨的御寒物资全部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2022年冬春御寒物资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