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1590286/202012-00006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文号: 关键词:

市应急管理局慰问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及保宁村贫困户

2020-01-20 07:59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敬东阳带队一行慰问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及联系帮扶的保宁村贫困户。

在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敬东阳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消防官兵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为全区人民过好喜庆、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保宁村,敬东阳和贫困户们亲切交谈,他指出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在帮扶单位的支持努力下,保宁村的村民收入逐年提升,走上了脱贫的道路,鼓励他们要思考如何实现长期稳定的收入,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激情、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特别是要教育好下一代多读书,多学习,才能拓宽致富的道路,同时,要求保宁村委会要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等惠民政策。敬东阳给联系的10户贫困户送去了新春大礼包,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梁兴才、三级调研员苏晋红陪同慰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应急管理局慰问安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及保宁村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