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1590286/202012-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13
文号: 关键词:

市应急局与桑枣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2020-03-13 16:32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益德副局长带队一行前往桑枣镇对接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联系副书记、分管副镇长、驻村第一书记参会交流。与会人员就省市要求及今年的帮扶措施(地震宏观观测点帮扶、种养殖补助、人畜饮水工程、种植枇杷树、农户产品订单销售)等方面做重点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钟福村是典型的山区贫困村,区域位置、交通等严重限制了经济发展,年轻的多以外出打工为主,在村留守的基本都是老人和儿童。二是帮扶工作将在6月后迎接大考(交叉考核),要求6月前帮扶单位与区、镇、村全面梳理情况,查缺补漏确保顺利通过大考。三是我局与镇党委就帮扶措施基本达成了一致,提出接下来细化方案,报局主要领导审核后,逐步落实。

会议强调,市应急局、桑枣镇在扶贫工作上及时通气,协同合作,帮扶责任人要及时入户,第一书记要做好排查摸底等工作,坚决杜绝出现返贫现象,确保贫困户达到4100元/人/年以上的收入标准。

我局给贫困户送去了数包复合肥,用于春耕施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应急局与桑枣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