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1590286/202012-00003 主题分类: 重大民生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11-09
文号: 关键词:

敬东阳为钟福村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再鼓劲

2020-11-09 11:35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指示精神,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敬东阳一行到联系的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敬东阳一行首先到贫困户杨金德家,实地了解贫困户今年收入情况、疫情后生产生活情况、“短、平、快开展落实情况、子女入学和家庭生活状况等,贫困户杨金德爱人激动地说:“全靠党的政策好,敬局长帮我们销售农产品,村里、驻村工作队的干部时刻关心我们,我们的生活才越来越好。”

    在听了镇政法委书记尹晓峰、村党委书记肖毅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的汇报后,敬东阳指出:钟福村脱贫攻坚前期基础工作扎实基础建设到位为贫困户做了很多实事,“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扎实。下步要考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发展适合当地条件产业,镇、村干部要学好、用好党的政策,为村谋发展、为老百姓谋福利,真正让老百姓对奔小康有信心,对党的干部有信心。市应急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钟福村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苏晋红、罗光武参加此次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敬东阳为钟福村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再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