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821/2019-0003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5-21
文号: 关键词: 送法到企业

“大服务”见行动,张局副局长带队送法到企业

2019-05-21 10:58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5月17日,以药品零售行业协会为平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带领有关人员在科伦医贸会议室举办了政策法规培训会。

  全市200余家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药品监督科负责人针对目前面临密集的换证、认证高峰,就当前政策法规及换证、认证所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辅导,并与部分药店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确保换证工作合法、合理、合规,促进GSP规范执行到位,保障换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张军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协会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政府和相关部门在加强我市药品零售企业规范管理,提高零售企业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药品零售企业要恪守商业道德,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绵阳市药品零售行业快速、健康发展。三是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市场监管部门在落实好“执业药师挂证及处方药销售”专项整治的同时,坚持飞行检查不放松,督促药品流通领域经营行为规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大服务”见行动,张局副局长带队送法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