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12-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2-11
文号: 关键词:

94.5分!全国首个民营企业国家级供水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高分通过考核评估

2019-12-11 09:48文章来源: 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考核评估组对四川显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盐亭县市场监管局承担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终期评估。该项目是绵阳市首个获批的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也是全国首个民营企业承担的国家级供水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评估,该项目以综合评分94.5分的高分通过考核评估。

  

考核评估组对照《服务业组织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评估计分表(试行)》《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系列国家标准要求,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审核记录、讨论评议等方式,从标准化工作基本要求、标准体系、标准实施与持续改进和绩效评估等四个方面,对该公司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打分。考核评估组一致认为四川显兴实业国家级供水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组织领导有力、目标思路清晰、标准体系健全、标准得到有效实施、工作成效明显。市局标准化科长王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显兴集团供水服务标准化的成功经验在全市范围内推广,积极推动服务标准化的发展。

一直以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紧密围绕全局质量强市中心建设,深化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积极支持我市优势服务业、特色农业发展。截至目前,三台县藤椒种植省级标准化示范区建设项目申报已获省局批准,首个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盐亭县供水服务)日前通过省局终期考核评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申报国家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也正在进行中。下一步,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标准实施和实施监督,创新标准管理,夯实标准工作基础,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标准化推动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