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10-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0-11
文号: 关键词:

王军深入企业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2019-10-11 14:13文章来源: 计量科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领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计量科及市计量测试所的有关同志,前往四川兴事发门业集团和仙特米业,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全面落实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当前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军一行查看了兴事发门业和仙特米业产品展示厅,详细听取了两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目前生产销售情况介绍,双方就如何排除生产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用各种配件质量、保证在用计量器具量值的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后,王军建议,一是要加大所用配件产品的排查反抽力度,做到质量控制全程化。二是要对所用计量器具要建立台账,施行规范化管理,必要时可申请建立自己的标准,确保所有计量器具均在有效期内运行和量值的准确可靠,为保证产品质量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三是要在发挥商标的作用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在商标的保护方面做文章,进一步提高商标的含金量,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四是作为门类产品标准制订的牵头单位,需结合全国门业发展整体情况和企业实际,并严格遵守相应的制订规则和技术指标,确保起到规范同行的积极作用。王军希望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管控产品质量,切实做好民生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军深入企业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