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9-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9-05
文号: 关键词: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调研绵阳市场监管工作

2019-09-05 11:34
字体:【    】 打印


9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万鹏龙一行来到绵阳调研市场监管工作。绵阳市副市长赵迎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等陪同调研。


万鹏龙一行先是来到“国检中心”,查看了冰箱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等设备设施,详细了解“国检中心”的运行情况,对“国检中心”的建设非常满意,要求发挥好“国检中心”技术设备优势,为绵阳支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军民融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万鹏龙一行又深入到绵阳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在实地查看企业生肉、熟食产品生产车间后,万鹏龙详细询问了猪肉防疫、价格和卫生防控等问题,要求企业要抓好风险防控,严把生产质量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绵阳市局,在听取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的工作汇报后,万鹏龙非常高兴。万鹏龙表示,绵阳局挂牌后,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尤其是制定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方案,走在了全省前列。


针对下一步工作,万鹏龙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党中央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尹力省长在各种场合强调要发挥市场监管服务发展的作用,在这种大环境下,绵阳要增强信心、强化调度、科学谋划,全方位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向前发展;二是要注重融合,切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后半篇文章。绵阳是全省第二大城市,市场监管责任重、压力大,绵阳局要抓好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充分调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再创佳绩。三是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注重实效。绵阳市场监管局作为质量强市的主要承担部门,要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走在全省的前列,争当全省市场监管的“排头兵”;四是要聚焦国庆,扎实抓好安全工作。要对特种设备、游乐设施等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和谐稳定。

省局办公室、食品安全协调处、标准化处、科技与信息化处、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绵阳市局班子成员、办公室、食品协调科、标准化科、科技信息化科、认证监管科、食品生产科、登记注册科、行政审批科、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