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9-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9-04
文号: 关键词:

陈兴刚检查科博会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2019-09-04 16:48
字体:【    】 打印

    94日,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带领该局相关人员先后到九州体育馆和富乐山国际大酒店,督导检查第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陈兴刚一行首先来到九州体育馆A馆电梯,现场观摩了智能观光电梯运行情况仔细询问驻场工作人员科博会期间各类特种设备的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目标责任书等相关资料。陈兴刚科博会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要精准定位,对科博会主场馆进行24小时值守,对主会场、机场、车站、接待宾馆等场所特种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确保科博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在主会场餐饮服务区,陈兴刚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后,查看了餐饮服务人员的相关证件。陈兴刚要求餐饮从业人员严格自律,加强内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饮食安全隐患,确保科博会期间的饮食安全。


在科博会知识产权保护站,陈兴刚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接受知识产权法律咨询和侵权假冒投诉举报,向参展商进行知识产权法律宣传。陈兴刚希望通过本届科博会,知识产权工作将围绕质量强市建设,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指导和扶持力度,努力推进绵阳知识产权强建设。 

在富乐山国际大酒店,陈兴刚一行实地检查了酒店餐厅、厨房、客房等重点区域食品和特种设备的安全保障情况,与游仙区市场监管局、酒店的有关负责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酒店在食品和电梯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安全风险评估情况、隐患的排查情况等。陈兴刚要求科博会的各接待餐饮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重点抓好食品采购环节、凉菜食品环节、食品加工环节从业人员卫生环节四个关键环节培养良好的操作行为和卫生习惯,为科博会提供优质的行业服务。


陈兴刚强调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是关系到参会人员和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重中之重,责任重大,不容半点懈怠各单位要做好各个环节的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做好相关应急处置工作,防患于未然;科博会期间,驻场人员要及时耐心做好相关问题的咨询和解答,接到投诉举报,及时妥善处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兴刚检查科博会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