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27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2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工商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19-08-21 11:54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工商信息管理中心是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负责市局机关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报送,具体组织、指导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的新闻宣传工作。

因工作需要,我们现面向社会公开临聘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不具备国家公务员及事业编制身份,属于辅助性岗位。根据有关规定,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敬业精神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热爱社区建设事业;

3.本科以上学历,新闻或相关专业优先;

4.有一定文字功底,会新闻摄影、并视频剪辑;

5.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人数:3名。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流程为:1.网络报名 2.初步筛选 3. 通知面试 4.办理聘用手续。

(一)网络报名及初步筛选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2019年8月23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请将简历投至mysscjgj@163.com邮箱。

3.网络报名开始后,我们将对应聘者年龄、学历等信息进行初步筛选。

4.网络报名结束后,根据同等条件下具有较强专业知识技能及获得荣誉等相关情况,综合考虑相关条件及实际岗位需求等,择优选择应聘者参加面试。

(二)面试绵阳市工商信息管理中心具体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绵阳市涪城区玉泉中路(园艺山集中办公区9号楼)

(三)体检

体检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与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工资面议。

(二)本次招聘的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有关社会保险。

(三)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及其它福利待遇按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五、有关事宜:

1、应聘者需对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2、参加报名人员必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因联系不上本人所产生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3、被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出现重大失误或不能胜任所安排的工作将取消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用人单位研究确定。

联系人:戴剑  招聘咨询电话:0816-2172778

 

绵阳市工商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8月19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工商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