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1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向莉到市纤检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16 11:56文章来源: 市纤检所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莉到市纤维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向莉一行参观了市纤检所实验室,对检验检测设备和实验室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业务工作情况同市纤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纤检所所长雍海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向莉充分肯定了市纤检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机构改革期间,市纤检所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秉持着“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的精神,虽然条件艰苦,任务繁重,但是纤检人的工作热情极高,纤检队伍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经受住了各项考验。向莉要求,下一步市纤检所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质量,提升公信力,继续争取承接国家、省、市工作任务;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和业务工作方面同部署、同研究、同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让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发展;抓牢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内控制度建设,不能让制度空转,要做到思想上引领,制度上规范,最终实现良性循环,能力建设和人才建设要齐头并进,让纤检工作持续发展,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机关党委副书记叶君、机关党办负责人陈芸参加了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