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16
文号: 关键词:

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唐波副处长到经开区调研

2019-08-16 10:43文章来源: 经开分局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副处长唐波一行到经开区调研,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智勇陪同调研。

    

    唐波一行参观了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开展“一窗通”“营商通”等全程网办、最多跑一次等创新工作,查看了由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局共同研发的“绵阳市企业开办协同服务平台”操作流程。调研组对经开区优化“放管服”举措、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唐波听取了经开区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登记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建议,对名称预先核准改革的工作安排、推进步骤做了推演和论证。唐波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深化注册登记便利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园区、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科、游仙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唐波副处长到经开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