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1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15
文号: 关键词:

王军副局长督导检查安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9-08-15 13:07文章来源: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带领质量监督科、知识产权科、食品流通科等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安州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昌平,副局长罗丰,以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东禅寺市场、欧奇摩尔超市、安州中学周边食品餐饮经营店进行实地检查,指出了在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完成整改。

座谈会上,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王军对安州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表示赞同,他认为,安州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力,重点区域及集贸市场集中整治规范。王军要求保持工作干劲,再加压、再奋进,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出应有的努力。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落实职责,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指标任务开展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氛围,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三是要加强问题整改,明确责任领导和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军副局长督导检查安州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